青椒苏伽

观影体 永恒的瞬间2



地球的人们都静静的看着和消化这个突如其来的故事。


光之国也是在静静的回味消化着,可画面又是一变就看见奈克瑟斯一个眼神,屏幕就随机一变,画面渐渐出现了一个人可就是这个人,众奥齐齐看着他们,爱戴的教官惊呼一声。


(泰罗)托雷基亚

泰罗感受到了,周围的目光,也是默默的憨憨了一笑。


在学校的泰迦看着蓝色妖姬一样的挑染色的人,默默的感觉到了一阵厌恶不知为何。

因为屏幕的出现,训练,和日常的出勤任务,都好似时间停止了一般,才让,一群工作奥,得了,休息的时间。


(泰罗)尼桑,他是不是……

(艾斯)是……托雷基亚,只是那孩子还是走上了那条路

(佐菲)唉……真是头疼啊。


日常干着一复一日的工作,抬头看了看屏幕,顿时感觉一阵头大,同时也是默默的叹息那孩子还是走上了那条路。

回复了他最小的弟弟,未来的消息,便又开始喝起了咖啡,静静的看着这个屏幕到底他能爆出什么大故事?


(未来)这是……

(小好)未来,是认识那个人吗?

龙和斑鸠真奈理侧起了耳朵,眼睛微微发亮的看着未来,等待着他的发话。


未来看着队友们闪闪发亮的眼睛,和想要知道屏幕里这个蓝色挑染的帅哥是否认识时因为只是感觉了一阵尴尬和头大但作为乖孩子的未来,也是默默的给他们的队友答疑解惑。


(未来)感觉有点眼熟,好像在哪里见到过?

(未来)可是我想不起来了


听到这句话的迫水笑着举起了咖啡默默的把他的孩子们哄过去了吃饭,就在去往食堂的路上迫水像若有所感一样,抬头看了一眼天空随即又是一阵淡笑,走去了食堂。


从光之国看到屏幕内容的希卡利,又默默的去往了地球“绝对我不是想要逃离工作”佐菲看着好不容易回来养伤的希卡利,又因为看见了屏幕,随便找了个借口,便出了光之国。


作为老朋友的佐菲当然知道希卡利只是在找借口“不想加班而已”便又默默的叹出了一口怨气,发了一条消息给了他的人间体,在地球的迫水也是看着那条消息,也是露出了无奈的感觉。


到了地球的希卡利,也是默默的往未来那边去,同时也在动用他聪明的脑瓜子想他的学生托雷基亚。


想了没一会儿的希卡利便给出了答案,那就是他的学生那坚定动摇的心,被他给斩碎了。


(雾崎)作为一个不加班者,长官,看来你也明白不加班的乐趣了

(希卡利)不,我只是在思考……怎么样?把你捉回来。把那几百年推欠的工作……


(雾崎)……真是无趣

(泰罗)托雷基亚,到底为什么会这样呢?

(泰罗)话说为什么背后凉凉的,为什么会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泰伽)看见这个人,我想揍他

(泰迦)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有一种冲动

(奥特兄弟)嗯,这个瓜真不错,不过那小子真的喜欢这个老六吗


(奥父奥母)真是辛苦,那孩子了,不过怎么总感觉好像后面有个大瓜呢

(奈克瑟斯)想看我,故事,没门

(皮特)你应给我站住,你这个家伙


抱着他家亲亲小媳妇(诺亚/奈克瑟斯)看见远处奔来的皮特老头子,就知道有不祥的预感随即开启了他的小门门,一个转身便跑了,山里十八弯。


然而,我们的奥王皮特看见熟悉的老熟人,并又是一阵咬牙切齿“你们几个不要让我抓到把柄!!”在奥王身边的阿斯特拉便去了k76跟他的尼桑开始了教学。


(皮特)不要让我抓到把柄!!!


(诺亚/奈克瑟斯/迪迦/赛迦/雷杰多/高斯/艾克斯)还有其他躲着未出来的老朋友都默默的了个喷嚏……



评论(9)

热度(48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