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苏伽

勿忘我的魅影1




(泰伽)好怀念啊,也不知道现在放的是以前的还是过去的。

(泰罗)你认识,屏幕里头出现的那个男孩

(玛丽)人间体吧,不过这个孩子看起来可真阳光啊!

(肯)嗯,阳光中还携带着勇气

刚想说话的托雷基亚,就被一阵声音给打断了,而我们的泰罗,也被我们非常友善的艾斯,来了个糖炒栗子。

(美利花)这是哪儿啊?

(宗谷誉)不知道,不过有好多

(加奈)我看到了,呀泰伽,真的是好久不见了

(泰伽)好久不见了,那个,你们放心,这个空间没什么危害,只是想让我们看一些东西而已。

“刚想要去问他们的熟人,而他们的熟人就非常自然而然的习惯性的解说了一下,然而,他们就瞬间做到了自己该做的位置上,而视频也渐渐地开始放了起来”一切的一切都在按照空间的计划的步子走,而我们的泰伽,一如既往还是逃不过他奶奶的魔爪……


然而几个人类在看到那儿的一瞬间,也就是视频里所放的,那个场景,他们就瞬间明白了,放的是那个不知道多少岁的人拐走了小孩儿的坏叔叔。

然而我们的奥特之父一眼就瞅出了它们的眼里有故事,奥特之母也是微微的想到了这件事情的全部,也是用一半担忧的眼神看向了,托雷基亚。

我们的小可爱泰罗,刚想要说话就被自己的五个给堵住了嘴,而几个兄弟也是默默的捂住了脑袋,微微的摇着头。


今天也是一如既往的老样子,自从把托雷基亚打没了之后,地球也回归了像小时候的一般安宁,可是根据自己的直觉,告诉他今天会有大发现。

(优幸)这是……

(优幸)为什么这颜色?让我想起了一个人……


“因为大战没有死的雾崎,被邪神给侥幸的保住了一条小命,而再度醒来的他,就看见了他的宿敌”

忠诚的信徒将灵魂献给邪神,而邪神会赐给他她一切想要要的任何物品,可是就算,是最恶毒的邪神,也遇上了那个让他邪气收件,一点的太阳。

(优幸)小猫,这里怎么会有这么,这么可爱的一只小猫呢?

(优幸)走吧,我带你回家

观影的奥和人类,也是一脸惊讶的看着那个猫咪,而我们的泰伽,也是猜出了到最后会什么样的结局,只是他有点不敢去触碰这个结局,有点气急败坏。

(雾崎)有趣,哈哈哈,我居然没有死,还被你带回了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优幸)嗯,啊不,就叫蓝吧,小家伙


因为捡了一只猫咪,又不知道该如何养猫咪的优幸,连忙问了他的,前辈和队长们,然而,前辈和队长们也是一脸震惊的看着优幸。

(美利花)居然养猫了,你不是对猫毛过敏吗?

(宗谷誉)对呀,真是挺奇怪的

(加奈)嗯嗯,记得买猫粮,定期的驱虫,什么都要买哦。

(优幸)不是啦,那个猫很特殊哦,不对

(优幸)这个猫很独特,汤酸掉毛,但是我不过敏。

然而,伊吉斯的众人只是笑一笑,并又快速的开始了工作的模式,上了一天班的优幸,回到家也是疯狂的抱着猫咪开始狂吸,并把他的脸埋在了雾崎喵喵的肚肚上。

而孰不知雾崎,一脸嫌弃的看着埋在她肚肚上的优幸,也是,笑着看着他,并也打趣着他,但很明显,他听不到。

(雾崎)哎呀呀,这就是所谓的光之战士吗?

(雾崎)不过说起来真的很想喝奶茶呢,也不知道能量恢复了,还能不能给他们捣捣乱呢?

(雾崎)我想到一个更好的办法对付他了呢,哈哈哈哈,有趣,一定会很好玩





评论(2)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