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苏伽

观影体 永恒的瞬间1





(孤门)真好啊,没想到我们还能像这样看星辰大海

(诺亚)嗯


(孤门)说起来,我们还欠他们个人情,对不对?要不我们去给他们还了?

(诺亚)可以,不过不去光之国

(孤门)说的也是,毕竟每次去都得被抽一罐


“只看到他们两个人的身影相互交错,周身的甜蜜萦绕着所有人扑面而来。而他们在内心里面默默的想到了一种词狗粮……”


只见屏幕画面一转,就出现了好多奥,而原在光之国的,还有地球的奥们都默默的倒吸了一口气可随即就发现,这屏幕放的的原来是他们的黑历史。


然而他们就发现,屏幕并没有发,他们的黑历史,也通过这一段剧情,也知道了诺亚大神和他的人间体那句话的含义。


“今天天气真不错,可是总有一种不详的预感呢”听到声音他们便发现说话的男子就是孤门。


“作为奥特曼的人间体,有的时候直觉太准也是不太好的可能就是因为相信所以才会变成,最不想变成的样子。”


感受到黑暗力量卷土重来的孤门,穿上了很久不穿的衣服,开始了他这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战斗。


看着因为黑暗力量,导致渐渐复苏的异生兽和多年一前,似曾相识的一幕又发生在了今天这一刻的场面。


“为什么,黑暗力量会卷土重来呢” 一边思考,一边举着枪打着异生兽。可渐渐才发现这黑暗力量原来是,针对他的。


是一个专门针对诺亚的黑暗力量,看上了身为人间体的我,同时我也感觉到了那个想杀诺亚的外星人就在那边。


身为曾经是他的人间体的我,告诉了我的队友和后辈我感应到了那个,幕后黑手外星人。


没听到他们的叫喊声,只是默默的跑去了感应到的地方。他们也知道这次外星人的目标就是他,也只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而,保护着他,让她凯旋而归。


可天有不测风云,越不想让孤门出事的,他们的内心就越糟糕,等他们终于到了目的地,也只看到一个凉透了的尸体在那和一个,疯的不能再疯的博士。


他们这才知道原来又是一个人类亲手把她们的神明送到了悬崖之上,愤怒冲上了他们的脸上,他们拉也拉不住,他们也是一脸流着泪水,同时拽着他出去。


而这边的人类在闹腾却不知道,从遗迹带礼物回来的诺亚静静看着他的爱人也是他最爱的孩子,躺在那冰冷刺骨的地下。


“一辉,你等一下马上就不疼”诺亚他自己也没发现现在的他声音颤抖着带着哭意,手也是颤抖着不敢触碰,好似玻璃洋娃娃似的宝物一辉。


“一辉,接受我的光好不好”手中一遍又一遍凝结着光球,但怀里已经失去生机的男孩并没有给神明一丝一毫的回应也,没有看到他的神明为他的宝贝孤门一辉落了泪。


“一辉,求你”

“接受光,起来看看我”

“睁开眼,看看我”

“好不好……”

拟人态的诺亚紧紧的抱着他的孩子,小声的哭泣着,悲伤的气氛环绕着周围的一切,观影的他们也是哑口无言静静的感受着这位奥特曼的悲伤。


沉重又悲伤的气氛萦绕着观影的众奥众人们,有感情重的奥和人已经泪流满面了起来,但他们也还是看着屏幕里发生的一切。


诺亚抱着他最爱的孩子也是他的唯一的爱人,发出了一声叹息便也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个地球。


刚看完了的众人,也是久久未回过神,并同时呼出了一口浊气。


(希卡利)未来的我,肯定抽过了算了,不抽了

(佐菲)人生百态无常,我是不是应该也追求我的爱情呢。


(泽塔)奥特悲伤,眼泪根本刹不住嘛遥辉~

(遥辉)泽塔桑,我也是,奥特悲伤难过

(泽塔)遥辉~


「正在伤心落泪的遥辉,被钻石眼狗狗给治愈了」


(未来)呜呜呜~

(龙)真是的,干嘛放这么悲伤?你说对吧未……

(龙)要不要这么感动啊,阿喂


(斑鸠)我说的你好像没有流泪似的

(真奈理)未来不要哭了,我们可是英雄不能哭

(小好)好了好了,大家都别吵了,明明大家都哭过了

(迫水)的确很感人呐?


又是老爷子独自伤心的一天!


(皮特)……你小子开小号动真情,算了,你回来不追究了

(皮特)但是你盯我孙子是什么意思,好家伙,逃了这么多年的工,还盯上了我家孙子

(皮特)你们可真的是行啊!



评论(4)

热度(552)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