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椒苏伽

观影体 永恒的瞬间




诺亚千算万算,最终也还是没有逃掉,掉马甲的,命运。


距离奥特曼再度出现也是30几年以后了,自从怪兽的出现和CREW GUYS的出现也保护了地球可是就是在这么,既和平又不和平的时间里,出现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队长,这是什么啊”一道带着疑惑,但是声音里却夹在着,微微的少年志气,和冲动的声音传了过来。

被龙打断的众人才发现现在他们的,作战显示屏上显示了奇怪的东西来,哲平也立马开始了他的操作天海好,也一边帮助,也一边的仔细又细腻的观察。


(哲平)这个奇怪的,的东西,既不像病毒,也不像外星人侵略我们的特殊能量就很奇怪,好像随时能消失,但好像又随时又很强,让人摸索不到。


(天海好)而且,并不是好像要侵略我们的,感觉,好像他背负着什么任务一样,就像看电视差不多诶,的感觉

(真奈理)说的没错,的确,是要放什么东西?我听见,作战显示屏里,有很小的声音,但也不是很清楚。

(斑鸠)好像要开始播放了。


然而,没给众人过多的时间,作战的显示屏,就开始播放了起来鸟山辅佐官,一脸的焦急比急切的说着“那怎么办啊……”没等他说完,就被迫水给劝了下去。

未来,看到这一幕,便给了自己的哥哥发了消息,得到了确切的回复,的未来,也是一脸担忧单纯无辜的,紧接着看着作战显示屏。


可随即被一杯打着奶泡的,没有任何咖啡的牛奶,递到了在,未来的面前,抬头就看见一脸温柔着笑着的迫水队长。

看着自己的队长,眼睛里带着星星的温柔的眼神,而淡淡的微笑,和身侧永久不散的温柔气息就如同在光之国一般,只有在,佐菲尼桑,面前才能感受到的气息,在这一刻,如同被佐菲附身了的迫水队长面前。


放松了下来,并露出了一个呆萌又可爱的微笑,看向了作战的屏幕。

彻底亮起来的屏幕,缓缓的露出了身影,在看到这道身影的时候,未来便惊呼了起来也一脸震惊的看着这视频中的人物,而他的队友也是一脸疑惑的看着未来,同时也询问着你是认识这个战士吗?是你的伙伴吗?还是?但是未来的回答确实令他们震惊了,同时,他们也在脑子里思考奥特曼也有神……


(孤门)奈克瑟斯,你说我们下次游乐场玩怎么样。

(诺亚)好

画面里的人笑的很温暖,就像凛冽的寒冰遇上了炙热的太阳,可这个太阳不像泰罗教官的灼热,反而像一朵昙花一样仿佛转瞬即逝一般。

也像海洋里磷虾一样,没有半点污垢纯净的,只想让人呵护。


(未来)这个人,是大神的人间体吗,真的好纯净好喜欢这个叫孤门的笑容啊!

(龙)喂喂喂,你在羡慕什么啊?

(斑鸠)就是就是,未来明明你的笑容最甜最可爱了,不是吗?

两个人又因为意见不合或者是其他情况又开始了吵架,听到队友们夸自己的笑容非常的可爱和甜美的时候,也是歪了歪脑袋疑惑了一阵,可是在他们一脸蒙的和一声叹气和唉的一声中回答了对话。


(未来)真的很喜欢那个笑容,总感觉好像经历了沧桑,但是又……

(迫水)又不缺失纯净的眼神,对吗?

好像被猜对了心思的未来点了点脑袋,看着自己的队长,在这一个小小的片段中,而已隐藏了太多的故事,远在光之国的众人,看着未来传过来的信息和视频,某科技局还在养伤的局长默默的拿起了巨大针管,脑子里在思考着能不能抽一亿管的想法?


(佐菲)怎么感觉背后发凉?

还在光之国其他奥特兄弟也是背后一阵发凉,并摸了摸自己的胳膊,同时一脸以及所有的思想都在想,该不会是又有哪个倒霉蛋要倒霉了吧?

(泽塔)诺亚大神,奥特幸运啊,遥辉

(遥辉)真的是好幸运呢


(皮特)好家伙,你们一个个的都开小号,是不是?

(皮特)开小号也就算了,居然还谈恋爱?

(皮特)这满满一大桌子的文件,让我一个老头子批,了几百年,你们也真的是心狠,不愧是好朋友

(皮特)我倒要看看你在哪…………


「批文件,什么批文件,我们看不到」

「我们谈恋爱怎么了?好像你没有孙子似的,大惊小怪」

「想抓到我老头子,你放弃吧,我们几个奥,是绝对不会被文件的」


在未来的某一天,被抓到了的几个奥,也是一脸非常的肯定,以及确定肯定,的郑重的跟皮特说“此任务非你莫属,我们在以前就已经遇到了未来”

(皮特)………………



评论(7)

热度(1033)

  1. 共1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